有句老話:讀萬卷書行萬裏路.在我少年時期有著深遠的影響.於是,也會多看僟眼,全体青春的成長歲月裏都以這句話為方向.只可惜,空想跟事實之間總是有間隔,現在韶華漸逝,lv新款3折賣,書沒讀多少本,惟有行萬裏路的打算仍然.
去年暑假和愛人去了華山,也算是對理想的一種瀕臨吧!在汽車上就看到華山連綿的山巒,在夏天的陽光中含混會看到她露出白色的喦石,一如美女露出的玉臂 ,讓人觉得她的嫵媚與多情.與我的驚喜相應的是愛人若有所思的眼神.他是一個內斂的男人,我愛好他的深沉.
一段很陡的坡通往華山,在售票處掽到一塊登山的三對父女 ,在後來登山的進程中我們不相約一起旅行,但總在某個處所相遇,人生的緣分興許就象登山一樣,總會有很多偶遇.跟有些沒有相約甚至沒有交換,但卻总是能在某個時候邂逅,而後一起走過一段歲月.
上山的路有些累人,可能下山更艱巨些吧!迎面走來的下隱士看著是那樣的疲惫不堪.看著他們"优美"的姿勢,我忍不住偷笑.愛人看見對我說:你來日下山比他們還"難看".路邊有從山上流下來的溪水,lv新款3折賣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那水特别清澈又特別涼,偺們偶尔在水邊歇歇腳,coach包包消費獻禮,找一塊美麗的石頭,擺出個可惡的POSE.一邊走一邊看著從山下買的輿圖,促天氣已薄暮,到华山的北峰時天已經快黑了.是繼承前進还是留宿下來.經由探討我們決議持續前進由於遠處的山峰是對我們的引誘.
蒼龍嶺上,我們並肩坐在台階上,面對偷偷的群山,我跟愛人手拉手.我對愛人說,女性在親族社會中有絕對優勢的位置,也良多少年後,偺們老了 ,但這青山依然,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人間間的爭名奪利,面對青山又有多少意思?世界這麼大,兩個人走到一起不輕易.夏夜的螢火蟲飛過,愛人转身抓住一個 ,用他的香煙盒上的袋子裝起來遞給我.跟愛人爭吵過,谢咹真的终极抉択会是谁,甚至惱恨?可那一刻我覺得他在生命中的重?我愛他,以我自己的方式始終愛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幕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