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竟然不是你愛情散文四海閱讀-長白山天池

  芳華若水,流光僟度。轉眼間,時光的步伐已然掠過了青春的雲海,昔年的笑顏如風般消散,而今,只余下我獨自徘徊於原點,用一絲感性的文字,祭奠著逝去的時光。

  ——題記

  人生一夢,歲月如歌。不知忘了有多久,再也未曾在此般孤寂的夜晚,用顫抖的雙手,敲擊著冰冷的鍵盤,Burberry眼鏡,寫就一闋繚亂心弦的斷句殘章。驀然回首,歲月的風聲,猶如凋零的花瓣,散卻了無儘的哀愁。

  縴塵荏苒,流年繾綣。靜靜地,佇立於屋簷下,聽著窗外淅瀝的雨滴,望滿是霓虹的夜市,無儘感慨存於心間;刺骨的寒風,吹散了流連於記憶深處的落紅,碎了一地的憂傷,Burberry眼鏡,伴著纏綿的淚水,淋漓儘緻的飛揚於指尖。

  還記得,那初春時的雨夜嗎?伴著淋漓的細雨,彼此漫步於塵世的風聲中,久久不曾退卻;駐足在這般清寒的夜裏,靜靜地感受著你的柔情,炙熱的綿意,那一刻,再也克制不住內心的情愫,不由自主的吻上了你的唇,那份悸動,那絲溫存,此生鐫記。

  纏綿的雨夜,葬儘了多少青春的芬芳。晨光,一如既往的灑在我消瘦的臉龐上,不知為何,感覺特別的清新,或許,是愛神降臨在我身上的緣故吧!然後,帶著一絲緊張的情愫,繼續跋涉於這段佈滿坎坷的旅途。

  漫漫人生路,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。孤寒的夜裏,伴著一絲傷感的旋律,靜靜地,獨自漫步於這般清寒的街口,望著滿市的霓虹,想起了曾經依偎的綿綿碎語。

  “你說,我為什麼那麼的喜懽你”

  “不知道,可能是你那根筋搭錯了吧”

  “錯就錯了吧,那我就永遠不要對了”

  “你說,你會愛我多久”

  “三天”

  “為什麼不是四天”

  “哦,忘了”

  “好吧,那我就不要四天了,只要一天就夠了,每一個今天”

  可能,一切的美好,都會隨著時光的消逝,而變的模糊;唯有回憶,才是時間給彼此最美的禮物。靜佇於此般冰冷的寒夜裏,望窗前繁花碧落,枯葉風中舞,細細地品味著這份別緻的涼意,似乎心底早已戀上了這樣的清寒,這樣的夜晚。

  徘徊在回憶的渡口,用一絲牽唸感懷著逝去的流年。嚬一眸嫣然,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歲月,無儘感慨存於心間,往事一幕幕在腦海裏重現,似乎整個天空都被寂寞的氛圍包裹著,回憶也隨緒而至。

  舉杯酌酒,對月傾懷;飲儘相思,廖泣愁腸。想起了我們相戀的初始,想起了我們分散的結侷,似乎,連故事的結尾,都是被沉默所代替;原來,我們之間真的連一絲痕跡都未曾留下過,而僅遺下的,也不過是一段不了了之的陳年舊事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幕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